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忙忙忙

最近真的比較忙,因為要做周年慶了---9/26就要開始了...又要忙著找房子搬家(你們也知道我家自從搬進這裡之後就家道徹底中落....所以一直很想搬),然後是公司面臨易主的不確定因素.偏偏我還要負責改裝(接我們公司之前自營的櫃位).真的是雪上加霜.忙到不行....而且啊小端不是我要說,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很像是命運雙胞胎,常常一起遇到家裡不順,心情沮喪之類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比較容易有麻煩事發生?這樣其實也沒啥不好啦.反正一起訴苦有伴..相較之下孟雪和珈如是不是有覺得自己很幸運勒?不過看了珈如說得話讓我稍稍平衡了一點,希望中年真的可以出運啦...啊...我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