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熱血?愚蠢?

今天無意間逛到一個網站,居然是先前在電視新聞中有介紹過的荒野保護協會.記得那時是在衣蝶員工餐廳吃飯時看到的新聞,一群人只爲了保護台灣最後的一塊淨土而努力著,甚至自掏腰包買下一片片在旁人眼中的廢地,我記得那時我的眼眶不由得濕了,因為在這個功利社會中居然有人會願意做這種蠢事,當時在心中就留下了深刻的記憶.而今天當我看到網站時居然又再一次紅了眼眶,大概是這陣子忙工會的事,自己也變得比較熱血了吧.尤其是這陣子才深深覺得要當笨蛋還真不容易,除了勇氣還要有毅力...奇怪...眼淚怎麼流不停?是因為年紀大了更容易感傷嗎?有時候想想應該爲這個社會做些什麼,都30歲了再拿沒錢當藉口好像也很奇怪吧.算了..2000就2000唄,這也是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囉.荒野是生命的源頭 We believe wilderness is where life begins......很有感覺的一段話..我喜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