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麻布茶坊~~~~害我拉肚子啦...


6/15和珈如.阿蔡.孟雪聚餐,由於孟雪死不肯去和民,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去麻布,我和珈如都點了一道夏日料理,看起來有很多生菜及炸雞塊,因為我要減肥,所以不太能吃澱粉類,只好吃炸的.....嗯.好像有點怪.嘿嘿.沒想到雞塊居然沒熟透,有兩塊還生的可怕,當時真應該用相機拍下來的.ANYWAY,麻布的處理方式還算OK啦,有先道歉並問我有沒有吃飽,還說會跟大廚反應,並說我這道不算錢,最後還送了一道甜點給我們,算是小有誠意啦.不過生雞肉威力不小,才離開沒半小時我就拉肚子了,唉.算了,當作是減肥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