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子淵家的聚會


話說一堆人總是在有空閒的夜晚聚集在子淵家,聊天.喝酒.大家聚聚....,好不快活.每次大夥喝到濫醉就只有我是清醒的,因為我不喝酒嘛,不過一直吃下酒菜也是很恐怖的.....好險有了新樂趣will....啊.真是太好玩了,尤其是在真實世界我始終很"苦手的運動項目",居然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而且分數還不低呢.像保齡球總是洗溝的我也可以打出3個stride.而棒球更是隨便就轟出homebrow.....雖然姿勢醜了點又不正確,但還是覺得好好玩.不過瘋狂玩will的結果就是兩隻手臂又酸又累.痛啊......
而這次的主角卻不是酒而是胖子,因為他幫大家算生命靈數,讓每個在場的女生為之瘋狂,不分年紀大小,結婚與否,大家就是對"感情"這個話題很有興趣,嗯.女人果然是感性的動物呢.至於我呢......其實沒啥興趣,因為現在真的不想嘛,但為了有所交代還是問囉,胖子講的也很中肯,說我目前除了家庭沒啥欲望,而且這是我一直很苦手的部份.哈..真的很準ㄟ.此外還說大概3年後會有機會,嗯...等等看囉.王大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