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老美一聚會及悲劇性的一晚

7/2是老美一的聚會,相約7點半在川巴子集合,說實在話東西我覺得普普,但價格卻高的驚人.不知是否點了兩瓶無糖綠茶的關係,五個人吃下來居然要花我快500大洋,真是嚇死人了.更嚇人的還在後頭,惠說謎底聽說要晚兩個月揭曉,真是的我可是內部員工ㄟ,卻都不知道.挖哩勒...快吃完時收到一則簡訊真是嚇到我了,---明天十點店裡見.哀.....大勢不妙,一股不好的預感閃過腦邊,call雅真才知道他們正在做苦力,嗯.....真的不太妙歐.但我也沒想那麼多,還是睡覺去.
但是隔天一起床就事態嚴重......我...我..又落枕了啦.真是欲哭無淚啊..這真是人間一大悲劇,我好不容易靠著拔罐+放血才讓我的落枕好了一些,沒想到又來一次.上次可是耗時快兩個月,讓我險些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中風患者(嘿嘿,沒那麼嚴重啦.)這次我可不想再來一次.苦啊...緊接著而來的風風雨雨還得努力應付呢.我要我正常的脖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