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美食.熱力的士林夜市

一償宿願囉....
前陣子去台南夜市時曾碰巧看到-狗狗猩猩大作戰的XXX.之前在網路上都找不到,可是一問要700元便猶豫了...小遺憾.後來看到XYZ一片就要200,一季就要800.更後悔了.後來想想士林夜市搞不好可以找到,反正明天還休,最近家裡又都只有素食可吃,而且這個暑假也沒帶佩雯出去玩,雖說已經晚上快七點才出門,但反正目的地是夜市,而且西門捷運到12點都還有車,萬事具備...就出發囉.
一路坐藍二到西門町換板南線再換淡水線...終於在八點半抵達士林囉,只是沒經驗的我不知要在劍潭站下,只好由士林站再坐回來..= =.一出捷運站,只見人潮由四面八方湧來,熱鬧非凡.我倆決定先填飽肚皮再去逛夜市.攤位眾多琳瑯滿目叫人目不暇給,照慣例找人多,攤位大的坐下去,點了蚵仔煎,嚐了花枝羹.不錯吃,只是一小碗羹就要50大兩,小小心疼.夜市裡倒沒啥好逛,人擠人啥也看不到,我和佩雯也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最後是在小巷子中看到了扭蛋機,兩人開開心心的各轉了一顆回家.逛著逛著有一條小小異國風味的小巷子,看來是小小新宿店家的感覺,東西較有質感也貴了點.下次可以來開發新廠商...嗯.職業病.途中問了幾家都沒貨了,好在最後來是讓我找著了,心中偷偷猜想會不會都是一掛的,前頭怕我是SPY先不賣,打PASS經確認有這號人物再找或才賣......ㄏㄏㄏ...想多了些.任務達成決定再回頭吃些東西.點了海鮮粥.讚.但碳烤七里香即使是大攤子,一串要40大兩,但居然居然...是冷的.啊....氣人.於是夜市之旅就在怪怪多多綠(騙人的價錢及渾濁的多多綠)中結束.好在把小龐及詹姆士帶回家了.也算豐收囉.
嗯....我一直問佩雯好不好玩,但她都只說好好吃....ㄏㄏㄏ...夜市就是要吃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