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好久不見......


今天在阿姨和姨丈的鼓吹之下,決定去石牌看中醫.聽說很神,不用講病況,他光用把脈就知道.下午兩點出發到那都3點多了,出乎意料之外居然是女醫師.把完脈就說我肩膀很緊,腰也不太好.還問我有沒有測過血脂肪和膽固醇,大概是看我太胖了吧.又說我心臟不太好會心悸,胸口易悶.MC來時易脹.最後則說我喉嚨有痰一直沒清 掉.嗯.....還蠻準的,表示她把脈的功力真的不賴.也教了我們如何做運動減肥及改善脊椎側彎,就是躺平腳抱於腹前屈身搖晃5分鐘,昨晚試了一下,有夠累人的.
開心的是好久不見的阿婆也有去,看起來身體依然硬朗,不多話.我也幫媽媽.阿姨和阿婆拍了幾張合照留念,希望阿婆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