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嚇死人...

今天下班回家時跑去找YY,在市場買了麻辣麵吃,還坑了一杯奶茶,回到家媽媽告訴我說阿短沒活力,大概快死掉了,嚇的我趕快找南彬問,學長說新泰路有一家是他同學開的獸醫院,我就硬是叫爸爸騎摩托車載我去.找了老半天一直沒找到,問了才知道是在福營路,只好掉頭再找,好險他們還沒關門,一把阿短抱進去後,只見醫生開始手忙腳亂的說著我聽不懂的術語,還趕緊幫牠打針,再拿出吹風機一直吹,陣仗很大,讓我以為阿短死定了,後來才知道醫生一摸到阿短就發現牠已經失溫冰冰的,才會趕快幫他急救,打葡萄糖是讓他能快速吸收恢復元氣,吹風機是要溫暖牠.嗚嗚嗚.....好險我們有即時送到醫院,否則可能就一命嗚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