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我在urfamily的開場白

許久未見的夥伴聚首真的很令人高興,只是想說的話太多,時間卻那麼短暫.好懷念以前青澀的歲月,那種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易感。為了理想彼此討論、爭辯、激勵....但大家其實也都是為了聯會在努力。數不清的星期三為了趕活動而硬是擠著公車一路從台北站回新莊,每個禮拜六日不是在開籌備會就是在辦活動,星期活動、月份活動、哈哈營、快樂營、幹訓營、會慶、啊.......還有練球啦。總之生活就在聯會的活動中不知不覺的渡過了,而如今我們也都已經長大,經歷過更多更多,但那時的回憶卻始終在我心底深處佔著一個重要的位置。真的感謝每一位陪我走過年少歲月的夥伴,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謹以這個小園地代表我對大家的感謝......希望你也能在這裡找回當初的感動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