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重感冒....

最近身體微恙,眼睛鼻子喉嚨都很痛..都是天氣忽冷忽熱惹的禍.從上週三開始已經一個多禮拜囉,而且我還聽信爸爸的話---感冒不要看醫生,要靠自體痊癒.所以剛開始我都拼命喝薑茶,但是症狀越來越嚴重.回家睡覺也不見好轉,所以我就自己買了伏冒熱飲和成藥來吃.但是依然沒效.唉...看來我的身體沒什麼自我修復功能,最後還是進了診所拿了藥,症狀才開始比較減輕.其實我平常都很小心的,每天出門一定會帶外套,圍圍巾保護措施嚴密,但仍然不敵病毒肆虐的威力,而且只要我ㄧ感冒,週遭的人就會說---你又感冒啦?咦....其實我很少感冒了好不好,我想是因為我只要一感冒就會拖很久,精神萎靡,所以大家才會有這種感覺吧.總歸一句話,身體要顧好啦.不然每次都拖很久才會好..說來說去都是我自己平常沒運動啦..才會一直像個病貓一樣.但是我真的很懶的運動ㄟ...怎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