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開花屋聚餐



好久沒回來的姿方和好久沒上班的逸帆一起來吃飯啦,可惜婷婷出發去上海了,沒辦法一起參加.說真的這次婷婷去上海讓我怪捨不得的,一個年輕女子隻身去上海打拼總是會讓人擔心,尤其是貼心的他在出發前還仔細的一張張寫下卡片,述說對每個人的感想和感謝,真是讓我邊看邊熱淚盈眶.想想從最初的聰明小幹部到被大夥排擠的孤獨老人,再重新找回自信心修正自己腳步,進而發光發熱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課長,不敢說當初是因為我剛回美一時的刻意安排讓他重回人群,但我真的打從心裡對她的蛻變感到欣喜,也很開心她終於開始實現自己的理想.當10/30早上接到她在機場要出發前的臨別電話,當下真的覺得又驕傲又感傷,不過我想以他靈活的反應能力,要打入上海在地人的圈子應該不難才是,在這裡也只能默默祝福她囉..
言歸正傳,看到姿方和逸帆還是很開心的,雖然大家分散各地,但只要知道大家都過的很好我就很高興了.姿方明顯在嫁作人婦後胖了一圈,所以說婚姻可以說是幸福的歸宿也可以是麻痹人心的毒藥,看看林小如結完婚後也一直是那掩飾不了的幸福的微笑加日見寬鬆的T-shirt就知道啦.而逸帆呢依舊是老樣子,在人生路上尋尋覓覓自己的定位和方向,想的太多無法找到最合適的棲身之地,就像她的名字一樣--飄逸的帆船.現在短期的目標是考英文檢定再為未來打算.而嘉雯在我的荼毒(恩...正確的說是調教之下),額頭上的痘痘越來越茂密,中文程度依然有待加強,也老是讓我擔心,但卻是現階段我最密不可分的戰友.未來還請一起努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