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我的天才老妹vs呆呆小妹.

一個是從小聰明伶俐,一個是從小愚笨,但共通點是都很任性兼龜毛,只是龜毛的地方不大一樣.話說上週我在教呆呆小妹數學,因為段在即,但是真的是教得我ㄧ個頭兩個大,正當我脾氣漸起,想把燙手山芋扔給我那天才老妹時,她的一席話讓我哭笑不得--我以前都聽得懂啊,我怎麼知道她為什麼不會,怎麼教?唉...我也只能無語問蒼天!!!!
而天才小妹找到的工作居然是教國小生的班導,真是諷刺啊..聽說上回有兩個他負責的小學生異想天開的說好想去學校睡一整天,一定很舒服...而我妹也很妙,居然回答他們--好啊,你們可以重新回去讀幼稚園,這樣就可以睡整天了,我我我...昏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