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美食饗宴

死黨們好久不見的聚餐,地點就在每天離我很近但很少去的饗餐廳.其實我自己也只去過2次,一次是開幕前的激勵大會,一次好像是利用處內經費去聚餐.印象中就是還不錯吃但很貴,這次本來是想小端生日大家一起聚餐,再加上PE可以用又可能是最後一次了,於是就選饗啦.說實在話,東西真的是很多.用餐環境也不錯,最重要的是大家吃的開心啦..瞧瞧生魚片多新鮮啊
蘆筍鮮蝦手卷..好吃炸蝦天婦羅..搭配上新鮮蘿蔔泥醬汁
...超讚美麗的水果拼盤..阿雪的最愛
豐富的蛋糕..(借小如和阿蔡的來拍..實在吃不下這麼多ㄋ
我的最愛...超好喝西瓜汁..+抹茶提拉米蘇+芒果奶酪
酒足飯飽的大家...都快睡著了說真的我覺得我吃的並不多,但為何還蠻飽的,飽到晚上在小如家都還不會餓,真奇怪ㄋ..是因為吃到飽魔咒嗎?總覺得要撈個夠本才行吧.啊...真的太貪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