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最近多了一個新頭銜....

最近多了一個新頭銜---桃園館工會常務理事,原本只是掛名的我,卻莫名奇妙的被推上火線,開始了我這一個月來漫長的工會之路.一向雞婆慣了的我似乎成了這個新頭銜的最佳主角,還來不及去思考該做哪些事,就已經要上戰場了,只能憑著內心的感覺走.好加在我本來就不是個會想很多的人,做就對了...頭都已經洗一半了,怎能輕言放棄?這陣子,遇到了很多人,去了很多原本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去的地方,突然覺得自己一下子變的好渺小.原本信心滿滿的我,總以為自己是很棒的,不論是在哪個方面都算是對自己有信心的人(嗯...身材除外...但其實也沒有太有反省能力啦..唉...).但是直到最近才覺得自己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習的地方,看看別人才知道原來自己缺乏許多,像是獨立思考的能力啦,事情的邏輯性啦.就連一向覺得還頗自豪的中文寫作能力我都明顯不足.唯一還可欣慰的是表達能力還不錯.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感冒讓我頭腦渾沌,常常秀逗???但內心裡我是知道的,我要學習的還真是不少,最希望能多點感染力...其他的也只能慢慢訓練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