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茫然..

剛結束了早上的激情,心情很難用言語形容,還記得某年的耶誕舞會...我夢醒的那一年,場外音樂震天作響,我一個人躲在小小間的廁所裡,對著鏡子內狂哭的我....不知所措.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久到我以為不會再有這種情緒了.激情結束,我發覺自己有一點小小的進步,大概是太激動了吧,我竟然哭不出來,大家都以為我會落淚,但是很奇怪的..即使哽噎,即使有人落淚,我卻哭不出來,也許是太激動了吧.

一直覺的不緊張的,但奇怪的是胃痛了很久!明明沒想太多,但卻從昨晚胃痛到今天,直到回來睡了一覺才好一點點.沒有排練,沒有太多規劃,頭一伸就上場了,上了場才發覺要好好收場還真難.從完全沒有這種經驗到拿著麥克風帶頭怒吼,也算是一種經歷吧.那現在心裡盪漾著的是什麼,飄忽不定,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情緒縈繞心頭久久不散.還是聽聽陳奕迅的歌好了-我們都寂寞....低低輕輕,漫無章法的低吟,動人心弦,直入心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