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婷婷總店 vs ME

婷婷總店要給大家的留言
大家辛苦了!!
大家現在都在做原來工作以外的事,但還是一樣認真打拼
不管結果如何,大家都盡力了,也做了最棒的表現!!
不管哪種結果----商標,通路,團隊一起讓予或是通路,團隊讓予沒了商標,因為有大家團結的力量,一定都能一一渡過
我也深信因為大家的一起努力,一定會有好報的!!
工會的常務理事,理事,監事,還有陳董等
謝謝你們的默默辛苦
還承受粉多壓力----因為大家都沒做過工會
秀玲加油唷!千萬別太累瘦下來,我會沒伴唷



哇...你也辛苦了呢,打從公司出事到現在,我想你承受的壓力不會比我們任何一個人少,只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我們看到的仍是笑臉迎人,激勵大家士氣的大美女....大家都知道廠商是最難搞定的那一塊,尤其是這些日子以來更是得寸進尺,但是...算了.誰叫讓我們遇上了呢,就當是在修練好了,練習如何面對討厭的人事物也是生命的重要課題.希望我們在這堂課中都可以拿到高分,all pass.

壓力到還好,反正我深信自己是走在對的路上,就不需在乎外在的風風雨雨,我只知道我不願也不能放棄這裏的一切,一個培育了我八年的搖籃.....我不想在我年老的時候才去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再堅持一下!!!!我做我認為對的事,也相信好人終究會有好報,更何況這裏有這麼多的好人呢!是吧?!

這些日子以來大家都辛苦了,不管是在外奔波的,還是留在店內堅守崗位的人.說真的,都很讓人敬佩啊.為了不留下任何一絲遺憾,大家一起加油囉..

不曾後悔走過這一切,也始終相信會有等到烏雲散去的一天.就讓我們一起祈禱吧!

PS:但是....我還是想瘦一點啦...要不然我們一起絕食抗議好了,反正陳情兼減肥,一石二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