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身心靈

1/28晚上是我們幾個同事自己辦的尾牙,依舊選在慧文家.晚上的重頭戲是胖子的占卜時間,大家陸陸續續問了許多問題.我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近期身心靈的狀態,聽起來很奇怪吧,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問這個當我的第一個問題,不是工作,也不是愛情...得到的牌也很妙.第一張是-存在.第二張是-認知.第三張是-前世.3張都是大牌,代表這個問題意義十分重大.胖子的解釋是我現在身體,心靈能量都處於十分強大的階段,對於事物的感受能力和探知自我的能力都非常強.現在可以說是我生命中極為重要的關鍵時刻,所作所為會影響我甚鉅.不過他也提到我似乎有被前世影響的情況,因為又翻了一張牌,出現的是--執著於過去.不知道是啥意思..剛好我同事最近在聊催眠和前世今生的事,讓我有點心動想去體驗看看.也許我前世正巧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所以今世才要來還眾人人情債...於是開始接觸工會.....嗯..都是我亂想的而已啦.
後來我有陸續占卜了感情和工作,也是很準.結論就是我現階段的重點還是在犧牲奉獻上,工作有疏離感,重心則在工會上,也是一個突破的好機會,適合參加不一樣的社團,這些剛好都跟我這陣子的際遇很像..真的太神奇了.姑且信之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