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塔羅牌..準喔..

我們公司最近五六日有占卜活動,塔羅牌還蠻準的.我那天有去算了一下唷.我先問工作在衣蝶有沒有前景.他第一句話就是很累.以前很累,影響了生活品質.家庭.甚至感情...但我撐過來了.現在輕鬆一點..但現在其實學不到什麼東西了.跟一般外面的工作環境比較起來的話相較之下路較窄.但現在處於有點半放棄.有點且戰且走的感覺.但我的心態非常正面積極,所以可以撐到現在.他還說算了這麼多人很少看到有人的態度是正面的.他說我適合這個行業.未來留在這金錢不虞匱乏.但最後他是建議我可以繼續呆在這個行業,但可以換公司.至於感情..由於我說沒有明確的對象,所以他就說那算近半年的感情運勢好了.只能說..真的很準.把我的情況..問題說的很準.只能說..半年內沒啥進展囉..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