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帶佩雯出遊


為了讓即將開學的雯雯可以有個完美的Ending,我趁這天休假辦完了事便帶佩雯去西門町晃晃.其實心裡很掙札,因為想做的事很多..但時間有限-----想去秀珊那放血,所以想去附近的金石堂就好.結果秀珊卻沒空,於是想乾脆留在家看電視.但是又覺得難得的假期如此實在太浪費,又想說順佩雯的意思去何嘉仁,但是要轉車兼走路讓我裹足不前.最後想想還是去西門町好了...可以看書又有美食...就這樣一直猶豫..猶豫..心念轉來轉去.像這樣的情景在我的休假日幾乎一再重演,所以說我真是個龜毛的雙魚座,老是夢想一推事卻沒法下定決心完成...真的是很不好ㄋ.
不過好佳在最後還是出門囉..嗯..我最大的優點就是即使墮落也不會太誇張,每次不管賴在家多晚,我還是會硬逼自己出門.要不然一天就荒廢啦.ㄏㄏ..看看我幫雯雯拍的照片,還是那句話---好佳在最後還是出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