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這是珊瑜在BLOG裡寫的..感動.

Slow Dance~遠回りしでもいい8月1日
我的青春歲月----新中聯會

十五歲到二十二歲----我的重要的一段青春歲月
新中聯會占了一個很大的部分
在那裏
第一次學會如何辦活動、玩團康、唱民歌
在那裏
認識了這一輩子都會是朋友的朋友〈跨越不同年齡層〉
即使有些人從來都沒有熟識過
即使有一些人已不常聯繫

我錯過了三年前的一次聚會
今年總算是能夠前往

從思考穿甚麼樣的服裝前往開始
搭上巴士
打電話問詳細地點
抵達會場
看到曾經熟悉的所有人的變化
努力的讓自己回想所有人的名字
學會平靜地與大家談話
到離開會場回到家
我的心情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我看到我的青春歲月
大家的青春歲月
以及現在大家邁向不同的未來

到現在
我仍是無法形容我的感受


我啊...我也是一樣的心情呢.剛到會場時還不好意思走進去,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No comments: